close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妻高婉倩阻參選朱立倫:下輩子別嫁我這種

新北市長朱立倫從今天開始請假,投入2016總統大選,朱立倫從早上7點鐘開始接受訪問,強調參選「笑罵由人」,但談到妻子高婉倩時,他語帶心疼的說「太太原本希望絕對不要嫁給政治人物」,現在是命運讓我們走到這裡,朱立倫說自己對不起太太,只能希望高婉倩「下輩子重新選個先生」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:「大家早!早!」

朱立倫跨大步,急急趕著上廣播,請假參選第一天,外界已經開始揣測,他「帶職參選」是別有用意!

主持人vs.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:「你發誓你絕對不會在最後辭職,拋出這一招,我說過了我不會,我覺得大家不用再提到這問題,因為我一定還是要對得起新北市民。」

強調不請辭才是負責任,但追根究底,到底是誰逼得朱立倫得在最後關頭跳火坑?

主持人vs.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:「馬英九不准王金平出來選總統,我想是彼此的互斥吧,總統他到底有沒有跟你講過,這一點我必須幫馬總統澄清,他絕對沒有講過這一點不可以,但是馬總統跟他之間的恩怨大家都非常清楚。」

既然總統沒出中正區房屋借款手擋,王金平又為什麼踩了剎車?朱立倫苦笑說自己想得太天真,現在外界怎麼罵他都忍,唯一吞不下去的是對另一半的抱歉。

主持人vs.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:「最痛苦的時候跟高婉倩,跟你太太之間的對話最痛苦的時候是什麼,我只能說下輩子妳重新選個先生吧,你這樣跟她說,是啊,你這信用貸款借貸風險缺錢急用哪裡汽車貸款樣跟她說,為什麼,因為我對不起她。」

語帶哽咽,朱立倫對太太高婉倩有著深深虧欠,過去夫妻倆手牽手拚選戰,這回打不打「夫人牌」?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:「對家人的...可能比吵架更嚴重的叫冷戰,現在還是嗎?包括我的小孩不諒解啊!」

選戰走到這一步,朱立倫還得靠王金平一起拚,讓王金平再列不分區,朱立倫強調不是量身打造,未來只要立法院長是國民黨籍,就不會有任期限制!至於赴美訪問前也會先和美國在台協會處長碰面。

記者vs.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:「維基解密的時候把你視為美國深喉嚨。」

朱立倫想要急起直追,還得先努力甩開一個比一個重的包袱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妻高婉倩阻參選-朱立倫-下輩子別嫁我這種-051603278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ee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